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海埂探营-“少帅”加盟虎师 1-2两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1:56 辽沈晚报

  1-2两负八一

  本报昆明12月22日电:在今日进行的辽宁对八一队的两场教学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辽宁队被八一队两度击败,两场教学赛的比分均为1∶2。

  辽足主帅王洪礼对球员的表现甚为不满,他认为,辽足球员在技战术的合理运用、门前机会的把握方面同八一队确实存在着差距,两场比赛的失利与张玉宁、李金羽等主力球员的缺阵有一定的关系。

  “少帅”加盟虎师

  在今日举行的辽宁、八一两队的教学比赛中,一名不为人熟识的小将披上辽足战袍上场比赛。李树斌认为,这名小将足球意识上乘,潜质极佳,若予以悉心调教,假以时日必将有所成就。

  这名小将叫李雪柏,今年23岁,是辽足十连冠时期的掌门人、家喻户晓的“东北大帅”--李应发的二儿子。李雪柏家学深厚,从小就酷爱足球运动,曾在广州白云山队效力过。尽管他在今年的乙级球队摘牌会上无人问津,但慧眼独具的辽足教练却相中了他。由于肖战波转会青岛颐中,辽足中后卫位置上渴慕良将,而李雪柏又恰好踢这一位置,双方于是一拍即合。(记者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海埂探营-一日双赛战八一 (2000/12/22 02:23)
辽宁队车祸事件追踪--曲乐恒会把张玉宁送进大牢吗 (2000/12/19 15:36)
战八一、迎辽宁、挑红塔--申花“海埂攻略”出台 (2000/12/19 15:04)
“辽宁队车祸事件”备忘录 (2000/12/19 00:57)
辽宁-检察院起诉张玉宁 俱乐部作出反应 (2000/12/18 20:3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