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教学赛朱广沪重点锻炼新人 哥伦比亚外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4: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联赛后重新集结的深圳平安队,近日开始频繁地与各类对手过招。昨天下午他们赴东莞与广东宏远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比分是1比1。

  在这场教学赛中宏远队以主力应战,深圳队上场的联赛主力包括孙刚、李毅、温光辉、杨光、王超、王宏伟等,刘健、陈永强等人也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半场仅20分钟,宏远队便利用一次反越位先声夺人,以1比0领先。下半场,平安队尽遣二队小将刘俊、王涛、初少钢、姜鑫披挂上阵。最后李毅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对方网窝,将比分扳成1比1。试训的哥伦比亚外援在比赛中出任盯人中卫。这名外援26岁,身高1.82米,在比赛中表现一般。

  平安队近来频频进行教学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新人更多的比赛和锻炼机会,也不排除对二队的年轻队员进行进一步实战考察,本次比赛即贯彻了这一方针。在这场比赛中,球队近期在训练中强调的加强抢截等重点,从整体上看有了效果。上半场的失球,还是源于后卫思想不够统一的老毛病。本周五和周日平安队还将打两场教学赛,然后放假一周。(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深足确定教练班子 彭伟国兼助理教练 (2000/11/22 07:42)
平安-谢峰、彭伟国出任教练 外援引进暂时停止 (2000/11/21 10:52)
是否取消升降级未定 平安俱乐部很为难 (2000/11/19 11:29)
辽宁-姚立告别平安 为尽孝道回辽足 (2000/11/17 12:14)
平安-积极与外援进行续约 后备外援以防万一 (2000/11/16 10:5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