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榜还有一星期 郑智有望进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3:41 沈阳晚报

  “我们将用最积极的态度欢迎郑智等队员加盟辽宁队。”在昨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辽宁足球俱乐部发言人王德忠用这样的话概括了辽足方面的看法。

  王德忠称,从历史状况看,辽宁青少年队原来就是辽宁队的一个梯队,既然现在辽青方面付出了很多,辽足俱乐部方面也该有相应的付出,以使郑智等队员能顺利地进入到辽宁队的队伍中。

  不过,王德忠也承认,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等队员能否加盟到辽宁队还有一定的难度。因为,现在离球员转会上榜的时间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时间非常紧迫。如果能解决好球员的输送问题,郑智等队员还是很有希望到辽宁队的,但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很好的解决,郑智等队员挂牌,就有一定的难度。毕竟现在面对的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问题。

  据王德忠介绍,最近已经有不少辽宁青少年队队员的家长找到了辽宁足球俱乐部,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加盟到辽宁队。但现在这些队员能否进入辽宁队的主动权不掌握在辽足手中。现在“辽青官司”的案子刚刚了结,而辽足方面一下子又切入不进去。

  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对此事的最后结果抱有信心。“这需要一个运作过程,如果运作得好,这件事是很有可能的。”(蒋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郑智:除了踢球别无所求 租借我也去! (2000/11/22 02:29)
非常希望去全兴--郑智急欲投奔霍顿 (2000/11/14 10:26)
谁为郑智们的明天负责--《球报》 (2000/11/09 11:01)
辽青官司仍无结果 “郑智们”还有戏吗? (2000/11/09 00:47)
郑智转会问题三方没异议 辽青10名队员有望解冻 (2000/10/30 01:22)
体校拿方案 法官来牵头 郑智等转会如此这般 (2000/10/13 01:53)
郑智等球员将获准转会 (2000/10/12 09:32)
辽青官司:庭审过后访郑智 (2000/10/12 08:4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