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新闻发言人冯剑明:“只升不降”不可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2:00 天府早报

  昨日有消息称足协已给各俱乐部发去密谏,“明年联赛只升不降”,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民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假新闻”并称记者的电话是昨晚他接到的第19个问询电话。

  关于足协取消升降级制度的说法,流传已有近一周,而种种迹象也表明取消升降级已成事实。但足协除了不停地辟谣外至今尚未出台最新的说法。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各种消息流传于市的空间。与此同时,随着摘牌转会的迫近,各俱乐部也在苦苦等候足协“圣旨”以调整明年工作方针。并且关于升降级拖得越久,对于目前的中国足坛来说只能越乱,因此是中国足协拿出最后方案的时候了。

  昨日也有消息说足协将在今天就升降级制度给各俱乐部一个说法,但此事却没有从俱乐部方面得到证实。(欧显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已确定取消升降级”?全兴:还没有接到通知 (2000/11/22 08:49)
五牛为“升降级”所困 董事会一拖再拖 (2000/11/22 08:31)
甲A明年只进不出 暂停升降级文件可能今日下达 (2000/11/22 08:06)
全兴-不管升降与否 明年要冲冠 (2000/11/22 07:52)
足协致体育总局有关升降级事宜公函(摘要) (2000/11/22 02:07)
杨晨:我支持取消升降级有两点原因 (2000/11/21 09:15)
中国足协“诱导”升降级炒作 (2000/11/20 19:51)
继续?取消?暂缓?扩军?--升降级引来轩然大波 (2000/11/20 15:27)
章健:海狮三球员赴德有前提 必须取消升降级赛制 (2000/11/20 03:53)
是否取消升降级未定 平安俱乐部很为难 (2000/11/19 11:2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