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主动放弃休假 祁宏提前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9:29 新闻晨报

  申花队江湾基地出现了个久违的身影,久未露面的祁宏又来训练了。

  自从在亚洲杯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受伤后,回到上海的祁宏一直在医院静养,唯一的一次露面是上周赴北京接受中国足协颁发的“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奖项。前天,祁宏来到了申花队参加训练,而按规定,申花队的3名国脚由于参加了亚洲杯,这段时间可以在家休息,不用来球队。在常人的眼中,球员只有逾期不归的,哪有提前归队的。对此,祁宏自己是这么解释的:“已经二十几天没有训练了,再荒废下去,还怎么能去国家队报到呀?没人逼我来训练,是我自愿的。职业球员嘛,应该有这样的素质。”不善言语的祁宏很难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朴素的言语已经代表了他的心声。

  参加训练已经两天了,祁宏边恢复体能,边培养已经生疏的球感。“明年国家队的比赛特别多,自己再不抓紧,很难保证在比赛中能保持状态,再说我能否在国家队里占据一席之地还是问题呢。”祁宏谦虚地说。(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勇:祁宏是国青的榜样 (2000/11/21 06:06)
吴承瑛“畅游”欧罗巴 申思、祁宏出国搁浅 (2000/11/20 23:14)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无字奖杯 货真价实--申花祁宏 球迷最爱 (2000/11/17 14:44)
图文-申花队祁宏被评为甲A联赛人气最旺的球星 (2000/11/16 23:0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