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大会即将举行 辽青球员炙手可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8:51 华西都市报

  在本月27日揭幕的球员摘牌大会上,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10名球员将正式上榜。对众多思贤若渴的甲级球队而言,这10名价廉物美、可塑性极强的辽青球员将成为本届摘牌会的重点收购对象。  

  据悉,目前大连、沈阳乃至八一、隆鑫、红塔甲A球队均与辽青俱乐部积极接触,期待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先拔头筹。而辽青俱乐部已放出口风,上榜的辽青球员将先满足本省球队的需要,在本省球队中将优先考虑辽足的供给需求。  (肖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排队靠前红塔摘牌瞄甲A“名角” (2000/11/20 21:32)
外援摘牌水份多 洋国脚何其假--《体坛周报》 (2000/11/20 14:48)
排队靠前红塔摘牌瞄甲A“名角” (2000/11/20 21:32)
甲A-往年热闹今朝冷 “倒摘牌”吓走好多人 (2000/11/19 10:09)
关于倒摘牌、球员出国、禁用外籍门将的看法 (2000/11/17 12:44)
辽宁-辽足摘牌开出白条 张玉宁入选国足表现抢眼 (2000/11/16 10:32)
红塔-要占尽新制便宜 戚务生称赞摘牌制 (2000/11/10 19:1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