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把主力留下 八名球员续签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8:28 天府早报

  虽然隆鑫队目前正在放假,但力帆俱乐部却正抓紧与队员们的续约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8个队员与俱乐部签订了明年的工作合同。  

  已经与俱乐部签约的有魏新、罗笛、邱卫国、赵立春、黄云峰等8人,其他队员也都表示,将在11月30日归队后,与俱乐部续约。到目前为止,只有江晖一人递交了转会申请,但在俱乐部对其做工作后,江晖的去意已没有以前那样坚决了,据俱乐部有关人士称,有信心让江晖在本月27日转会日期截止前收回转会申请。目前距27日已不到一周了,隆鑫队的其他老队员姜峰、符宾、孙庆、姜滨等都没有提出转会申请,这至少表明他们还没有明确的转会意向,留在力帆的可能性非常大。  

  至于三个外援,虽然外界盛传比坎尼奇已铁定去全兴,但力帆俱乐部称,比坎回到克罗地亚后,也与俱乐部保持着电话联系,他和他的经纪人都表示愿意继续与力帆俱乐部谈。马克和米伦也在回国后与俱乐部保持着电话联系,他俩也愿意与俱乐部谈明年的工作合同。按原计划,这三个外援都要过了圣诞节后再来中国,但由于隆鑫和实德两队都倾向于在12月下旬打“超霸杯”赛,因此,如中国足协采纳了隆鑫、实德的建议,这三个外援届时有可能回来与俱乐部展开正式谈判。?(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表态:江晖不能走 (2000/11/19 13:13)
力帆-中国职业联赛仍不成熟 李章洙珍视中国奖杯 (2000/11/17 18:30)
力帆-钱的问题很大?程鹏辉、尹明善缘尽不说仇 (2000/11/17 12:12)
力帆-尹明善“月下追程鹏辉” (2000/11/17 09:35)
足协杯重庆夺冠 奖金未到位力帆先垫120万 (2000/11/17 09:12)
李章洙盘点本赛季隆鑫得失 勾画明年力帆框架 (2000/11/17 07:29)
力帆难举西部足球大旗?--晓兵 (2000/11/16 22:40)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