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不管升降与否 明年要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7:52 成都商报

  “关于升降级问题,不管中国足协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们的既定方针和目标不会改变,仍然会一如既往地购买内外援和聘请外教,向梦寐以求的甲A冠军冲击。”昨晚,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在被记者问及是否接到足协有关只升不降的通知时作出如上回答。

   许勇表示,到目前为止仍未接到有关的官方通知,“不过这个事昨天早上倒是听朋友说了,但我不会到足协去要个正式说法,因为我们不关心取消不取消升降级。对于我们来说,明年不管发生任何情况,我们的投入只会增多不会减少,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许勇说:“霍顿我们会照样请,鲁纳我们已经留用,引进比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另外我们还会买一名高水平的前锋。”许勇称,他们理解足协考虑休克疗法的良苦用心,不过他表示全兴要在明年拿到甲A冠军的决心不会因取消升降级而改变,“我们还不至于沦落到保级的份,因此足协如何决定对于我们来说影响不大,全兴只会想着去争夺冠军。当然,如果其它俱乐部因取消降级而放弃引进外援,这对我们来说倒是好事,我们也不介意人家说我们冠军‘拿之不武’”,许勇最后跟记者开了个玩笑。(《重庆商报》记者 王印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即使取消升降级 五牛俱乐部计划不变 (2000/12/13 08:24)
“升降级”定论:明年只升不降 后年只降不升 (2000/12/13 08:18)
足甲老总齐聚京师 今日探讨“升降级” (2000/12/13 01:55)
取消升降级明天见分晓 二十六家“掌门人”进京整风 (2000/12/12 17:34)
甲A-升降级之说迟迟未定 保级军团有苦难言 (2000/12/12 11:34)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