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郁知非透露皮特科维奇下月来华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7:45 成都商报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透露,上海申花足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南斯拉夫人皮特科维奇将于下月6日左右来华上任。

   郁知非说:“申花俱乐部和皮特科维奇的合同是从12月开始。理论上他应该从12月1日起到上海履行主教练职责。但是,皮特科维奇来华的具体时间要由他乘坐的航班决定。南斯拉夫每周只有一次来华航班,而且是周三才有,这样推算,皮特科维奇应该是12月6日左右来华。”(记者 秦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皮特科维奇不应该执教申花 (2000/11/21 14:00)
图文-皮特科维奇能否执教申花成悬念 (2000/11/17 16:39)
无字奖杯 货真价实--申花祁宏 球迷最爱 (2000/11/17 14:44)
申花继续低调 下赛季目标“争取名列前茅” (2000/11/17 08:59)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2000/11/20 16:2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