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俱乐部解答罗马里奥、高峰加盟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7:23 北京青年报

  高峰能不能回国安?国安是否要租罗马里奥?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和副总经理胡建平昨天下午就北京球迷广泛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对于高峰表示想回国安一事,李博伦说:“凡是想回来的原国安球员我们都欢迎,高峰当时要走我们挽留过他,但是无法强留,他最终能否回来还要看摘牌和俱乐部组队情况。今年实行倒摘牌制,国安第八个摘不一定能摘到他。此外在前锋位置上我们的首选是外援。”

  对于有关国安要租借罗马里奥的传闻,李博伦第一次做了解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但这个问题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巴中友协的一个朋友曾经说他可以联系罗马里奥来中国踢球,但后来便一点信息都没有了。如果罗马里奥能来国安踢球,价钱上只要不是天价,我们还真可以考虑。”李博伦还表示,在新外援引进上,国安并没有考虑召回卡西亚诺,而且鲁能也不会放走他。

  在被问及李玮峰、陈刚等内援能否来国安时,李博伦说:“他们今年的表现不错,我也听到过很多人提起过他们,在今年摘牌时国安会考虑他们的。”他同时还透露,周宁已正式归队,前一段一直随国安队训练,俱乐部也已经和他谈过了,明年他将重新代表国安参加甲A联赛和足协杯赛。

  谈及明年的目标,李博伦表示:“国安队最低目标是不能低于今年的第六名,要争取前三名。”对于何时能夺冠的追问,他说道:“在不调整目前队员的情况下,我个人认为国安队没有夺冠的能力。但如果能按照董事会商量的方案运行,找到优秀的内、外援,在2至3年内国安队有夺冠希望。”

  李博伦还介绍说,国安每年给俱乐部的投入在4000万元左右,经营收入达到1000万元。今年球队的成绩不是太好,因此球员的收入也不会太高。

  另据了解,国安的李红军、刘新伟、王少磊、桂平、王硕等球员因位置问题已主动提出或将被俱乐部挂牌上榜。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五人要转会 主帅魏克兴赴南找外援 (2000/11/21 16:45)
国安-魏克兴明日西行选秀 重点考察红星队“金左脚” (2000/11/20 05:01)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魏克兴西行考察南现役国脚 租罗马里奥初露意向 (2000/11/20 08:49)
杨祖武:高峰回归一事 国安正在观望 (2000/11/16 07:15)
浪子回头叩京城 高峰路转思国安(附图) (2000/11/16 07:1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