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现实残酷反应各异 敖东心态复杂面对变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3:54 江淮晨报

  延边将在一片平静之中接受自己心爱的球队被卖掉的残酷现实,余下的只有悲伤和痛楚。吉林敖东队的将士们以复杂和矛盾的心态面对这个消息,延边足球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向他们通报,但昨天上午,延边体委、延边足协及延边足球俱乐部召集敖东二队的全体教练和队员时,正式通报了卖掉吉林敖东队的信息。

  这几日,虽然延边方面没有向敖东队的教练和队员通报此事,但他们已经知道即将被出售的事,教练和队员的反应不一。有的教练和队员说,真想不到,延边的足球会走到这一步,虽然这是大势所趋,没有办法,但我们在感情上还是难以接受;有的队员则认为,这没有什么,职业球员到哪都是踢球,任其发展吧。而延边的球迷也已经知道了这个信息,这次他们表现得非常冷静和理智,但感情上却接受不了这个无奈的选择。

  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还向延边方面去电询问队伍的情况,看来双方签约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了。 (吉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购买敖东进入关键阶段 足协表示考虑批准 (2000/11/22 03:52)
实德老总徐明购敖东意欲打造足球帝国 (2000/11/21 09:33)
实德2000万买断敖东 再次组建外籍教练组 (2000/11/20 15:55)
实德与敖东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0/11/20 09:36)
与实德谈判价格出现分歧 敖东秘密出售未果 (2000/11/17 18:5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