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马尔代夫和上海申花竟然是“同门师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3:44 新民晚报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马尔代夫队和上海申花队竟然是“同门师兄弟”。

  对于马尔代夫队,绝大多数中国球迷都觉得很陌生,但说起该队前任主教练,上海球迷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还记得1997年申花队聘请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保加利亚人斯托伊科夫吗?没错,就是他,在申花队下课之后,老科夫辗转去了马尔代夫,后来,他成了马尔代夫国家队的主教练。

  在老科夫的悉心调教下,马尔代夫队逐渐取得了一些进步,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老科夫又离开了马尔代夫,他的帅位被捷克人扬凯奇取代。

  马尔代夫队前晚8时经香港转机抵达西安,本来,中国足协是为马尔代夫队安排了4次赛前训练,谁知马尔代夫队却谢绝了中国方面的美意,4次训练被精简到一次。

  西安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气温骤降,马尔代夫队到西安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商店买棉衣。下午4时多,他们冒雨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训练,和人高马大的中国球员相比,马尔代夫队队员就像是一群还没有发育好的小孩。(本报西安今日电 记者姬宇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马尔代夫领队:中国队非常强大 别再揭我们老底 (2001/4/22 12:47)
马尔代夫全员防守 技术细腻习惯阵型3-5-2 (2001/4/22 11:40)
马尔代夫主帅扬克奇:打我们20-0 不可能吧? (2001/4/22 11:32)
马尔代夫队准备雨战 真正目的不是赢球而是进球 (2001/4/22 10:42)
领队哈密新闻发布会上“推销”马尔代夫旅游 (2001/4/22 10:42)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