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霍顿力捧的中场大将复出 后防线将不作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23:45 新浪体育

  被霍顿视为与孙继海一样捧的中场球员张永海可望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另一伤号马荃则仍难以登场。

  张永海因为膝部软组织挫伤,开赛后一直没有上场。经过近期的治疗,大海已经伤愈,在与国力的比赛中可以上场。但因为长期在伤病中,霍顿不可能让他打完全场。而另一伤号马荃虽然恢复训练,但基本上不可能在下场比赛中上场。这样霍顿的后防还将由王安治、徐建业、鲁纳和魏群把守。

  另悉,“西北狼”国力队今天下午抵达成都。新浪体育谷正中成都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中场大将比坎尼奇:马科斯很优秀 (2001/03/22 11:39)
顺风球迷和主场优势--四川商务通主帅霍顿亲笔撰文 (2001/03/21 09:32)
商务通-边晒太阳边练兵 马荃、永海伤愈复出 (2001/03/21 08:37)
本周日挑战商务通 “黑狼”国力期待三连胜 (2001/03/20 08:35)
商务通-马明宇解释和比坎尼奇在中场的配合 (2001/03/20 08:17)
图文-天津泰达战平四川商务通 黎兵、石勇全力争顶 (2001/03/19 00:59)
商务通-“山哥”黎兵焕发第三春 孙建军点球差点被扑出 (2001/03/19 17:00)
《四川青年报》:商务通平泰达 成也平行败也平行 (2001/03/19 16:11)
商务通-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 川军惜平祸不在“平行站位” (2001/03/19 08:3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