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是八一足球队的生命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柳州3月22日电(记者蒋桂斌)当足球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整齐列队的八一足球队队员庄严的军礼成为全国足球甲A联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该队领队常万城说:“作为一支军旅足球队,八一队有铁的纪律和过硬的思想。”

  他说,八一队思想政治工作主要有3个方面:一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目前全队共有13名党员,其中队员6名。他们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言行时时影响着其他队员;二是提高队员的文化素质,队内开设了英语、电脑、写作学习班;三是让队员们自我管理。通过常抓思想政治工作,八一队全队上下形成遵守纪律、作风硬朗、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记者在广西柳州市八一队住地电梯口处看到墙上的一块黑板报,标题是“思想政治工作是八一振邦队兴衰的生命线”,板报左部分内容是队员的训练体会,右部分是黄勇和隋东亮等新党员入党后的思想汇报及一些非党员队员的入党决心书和思想体会。

  常万城说,做思想政治工作是八一队的好传统,只有做好全队的思想工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八一队才能打出风格、打好比赛。(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八一振邦0∶1大连实德 还是让奥兰多惹出麻烦来 (2001/03/21 16:20)
甲A-八一柳州主场首开赛 广西球迷喜开怀 (2001/03/19 15:05)
黄俊杰“爆炒黄牌”--实德胜八一赛场全方位写实 (2001/03/19 09:07)
李明点球建功 科萨被罚出场--实德1-0战胜八一 (2001/03/19 08:28)
甲A-八一主场0-1负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03/18 21: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