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沈阳海狮队主教练亨利不屑下课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9:32 体育周报

  海狮连续输球,似乎到了被逼梁山的绝境上,但海狮队主教练亨利依然从容自苦,大有把生死置之度外的程度。

  21日,青岛某媒体刊发一篇来自沈阳的消息《亨利可能最早下课》。当记者把这一敏感话题抛给亨利时,这位豁达的老头儿对下课传闻不理不睬。按他的话说:“海狮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只是我们输了球,所以大家才会不高兴。”

  亨利表示,作为职业教练,他已经习惯了足球场上的胜负,但压力一直都存在。“输球了,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说到这里,亨利不忘用幽默来掩饰自身的尴尬:“自己的老婆遇到麻烦的时候,自己一样会不高兴,何况是足球呢?但我们要保持赢球的欲望,如果队员都不想踢好,或者在整场比赛中有两三个队员不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输球的情况还会发生。”

  亨利同时表示,一旦回到主场,球队的赢球希望就大得多。“无论是大连队,还是青岛队,甲A赛场没有一支球队是弱队,关键是我们能够回到自己的主场打比赛。”

  记者告诉他,尽管锦州不是海狮队真正意义上的主场,但此战仍会有大批沈阳球迷到场观战,一旦海狮队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会有沈阳球迷喝倒彩。对此,亨利焦急地说:“比赛还没打,怎么能说我们就表现不好。甲A前两轮比赛我们都输了,但我们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对青岛队的比赛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最后没有把握住,但我们下半时却充满了斗志,整个球队的求胜欲望都表现出来了。”

  亨利把海狮赢球的希望寄托在海狮的前锋线上。他冷静地认为,“去年海狮队的成绩不错,是因为外援谢尔盖能力出众,他的射门技术好,球给他往往能起到决定作用。因此,他也成为了海狮队的明星。”谈及海狮队的锋线组合,亨利苦恼地说,闵劲和胡云锋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他们的状态上来了,整支球队的能力都会有所提高。我们现在缺的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最后,他大胆地说:“关键时刻还要看我们敢不敢于冒险,尝试新的东西。”山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