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北京赛区再次受到中国足协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2:05 新浪体育

  本报讯 一向自我良好的北京赛区,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评。这也是自去年乔利奇执教的国安队第三轮主场输球,部分球迷不够冷静,围砸俱乐部设施后北京赛区再次受到中国足协点名批评。

  据昨天主持中国足协周三例行通气会的发言人董华介绍,自第二轮甲A联赛开始,中国足协开始向各赛区派遣新闻监督。新闻监督除协助比赛监督搞好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外,另一项主要职责是检查各赛区新闻服务工作和服务管理,从上一轮赛后各新闻监督呈送的监督报告看,柳州赛区在去年条件简陋的基础上,今年的软、硬件条件有了明显提高,受到当地媒体和各地记者的表扬,但是北京赛区的状况令人失望。这次中国足协给每位新闻监督发了一个有12项具体内容的监督表,其中北京赛区有6项不合格,4项内容勉强及时,只有2项符合规定,与其它甲A赛区相比,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北京赛区却落后了。董华希望北京赛区能够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在为采访记者提供服务的软、硬件设施予以改进。

  此外,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击伤裁判张健军一事属于突发事件。抚顺赛区为搞好今年辽宁抚队队第一个主场,赛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扫除积雪,抚顺赛区赛前组织了1200名学生清扫球队,动员了1500名抚顺市学雷锋标兵擦拭看台座椅,只可惜最后从观众席上投下的铁制硬器损害了抚顺赛区的整体形象,为此,中国足协处以警告和罚款1万元的处罚。大连实德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被停赛两场并罚款2万元。纪律委员会发言人朱和元透露,今年该委员会的工作重心有两个,一是严厉打击球场内的各种暴力行为和非体育道德行为;二是对实行了几年的《全国足球比赛违规违纪处罚规定》进行修改与调整,以使它更具可操作性。(北京晚报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要求海外球员无条件归队 (2001/3/22 12:00)
足协表态:裁判执法没问题 (2001/3/22 11:20)
足球源于中国? 足协 :无法证实 (2001/3/22 10:42)
足协:人事变动 明争暗斗 (2001/3/22 10:14)
中国足协正式表态 海外国脚必须回国效力 (2001/3/22 08: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