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国力-冷静面对二连胜 神奇外教卡洛斯获省长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1:26 新浪体育

  出人意料地在今年甲A联赛开始后取得二连胜的陕西国力队,近日可谓是事事顺心,一切如意。上周日,在主场五万余名现场球迷的鼎力相助下,陕西汉斯国力队在今年的第一个主场以一球之差小胜“克星”云南红塔队后,在陕西引起了强烈的反映,当地媒体不惜动用大量篇幅对国力队进行了全方位报道,球迷们也围绕国力展开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部分冷静者还就此发出呼吁要求大家克制自己的狂热情绪,冷静客观地对待二连胜,不要因此影响了国力的备战计划。

  近日,陕西省省长程安东还亲自来到国力队训练场地,会见了国力队全体将士,勉力他们要继续发扬戒骄戒躁、一往无前的精神,力争在接下来的甲A比赛中打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三秦父老对他们的厚爱。程省长还亲切地对国力队神奇主帅卡洛斯说“你是一个神奇的教练,米卢都羡慕你”。省长的关心使国力将士们更感到肩上的担子不轻,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以更大的努力刻苦训练,以更出色的发挥和最好的成绩报答三秦的父老乡亲。

  本周国力队将作客成都挑战此前两战皆平的四川商务通队,目前从四川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两战皆平的商务通队将宝压在了对国力一役上,其主帅霍顿在声声下课声中更渴望以一场的胜得来重新换取川人对他的信任。另外川军中后场的两员大将马荃和张永海此轮将伤愈复出,其实力肯定会有所增加,因此国力队此战所遭遇的困难将会很大。

  不过,以智取胜的卡洛斯却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心,他一方面指导国力球员按照计划认真训练,一面对商务通的比赛进行认真研究,期望再次以战术上的奇招弥补自身实力的不足,力争取得甲A联赛史上第一个获开局三连胜的升班马的殊荣。 (晓兵)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阿每:国力“黑”到如今的四大要素各占几成? (2001/03/21 17:52)
国力新赛季两连胜火爆开局 惊动陕西省省长 (2001/03/20 19:43)
铁杆球迷“完美”形容 国力主场震撼ESPN (2001/03/20 17:43)
傻子哥哥0000:亲历陕西国力与云南红塔之战让我后怕 (2001/03/20 11:13)
本周日挑战商务通 “黑狼”国力期待三连胜 (2001/03/20 08:35)
兵不厌诈--国力巴西主帅卡洛斯装傻充愣 (2001/03/19 08:07)
陕西国力主场太疯狂 狼头黄旗占了记者座席 (2001/03/19 08:01)
甲A联赛申花胜国安登榜首 与实德和国力称雄三甲 (2001/03/18 14:58)
国力-西安金牌球市火爆 上座率保持全国第一 (2001/03/18 23:2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