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父对张玉宁真情表白不以为然 曲家将采取最后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23:00 新民体育报

  上周三,一位神秘的年轻律师从北京抵达沈阳。他此行的惟一目的是,准备就“车祸事件”对曲家进行义务法律援助。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对这位北京年轻律师的神秘造访颇感意外。但该律师对曲明书的一番恳谈,化解了曲家的疑虑。

  既然神秘律师已经到来,他是不是代表曲家与辽足俱乐部或张玉宁家打官司?曲明书断然否定此种说法。“当初我们心怀顾虑的就是这一点。就我们来讲,根本不愿打官司,总是希望‘车祸事件’能以和平方式解决。”但该律师一再表白“不是来打官司”时,曲明书才放下心来。

  据了解,该律师在沈阳自愿援助了两天,日前从沈阳回到北京,并就他所了解的情况准备向有关媒体发布。曲明书告诉记者,该律师在沈阳取证期间,曾亲赴省劳动部门咨询曲乐恒“比照公伤”的可能性,据说前景颇为乐观。

  去年末,自辽足俱乐部单方面向曲家抛出“最后通牒”后,曲家对此一直不满意,并拒绝在“最后决定”上签字。按照有关规定,若曲家在“最后通牒”下达超过60天后不再提出“申诉”,那么将意味着曲家所有异议都失去效力。现在距离60天的“有效期”只有不多时间,曲家此时接纳“神秘律师”,实际上已经表明,曲家对“最后通牒”将采取最后的行动。

  预计在近日,曲家会向有关部门正式申诉,并表明曲家拒签的合理理由。

  耐人寻味的是,尽管曲家陷入了种种苦恼之中,但对张玉宁在媒体上的“真情表白”“并不以为然”。两天前,辽沈某电台播音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来自上海某媒体的一篇文章《张玉宁:我一定会把世界杯入场券给曲乐恒》。当张玉宁说“我现在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多赚点钱替小妹治病”时,曲明书“哑然失笑”。他对记者说:“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去评价什么,还是由事实来说话吧!”

  记者经过多方采访才知,早在今年春节期间,辽足俱乐部原总经理钟晓哲给曲乐恒打了慰问电话。上周五,现任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借中国足协召开甲级联赛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之机,专赴“康复医院”看望了曲乐恒。“而张玉宁家连一个慰问电话都没打,也没有谁向曲乐恒说些什么呢,此时我听到张玉宁的‘真情表白’又能说些什么?”(李守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北京一律师义务援助曲乐恒推翻辽足最后通牒 (2001/02/21 14:34)
张玉宁:我一定会把世界杯入场券送给曲乐恒 (2001/02/19 15:06)
曲乐恒成了“黑人” 曲明书表示极度愤慨 (2001/02/15 13:42)
春节冷冷清清 治疗前景暗淡--曲乐恒无处话凄凉 (2001/02/09 13:05)
曲明书收集车祸证据 曲乐恒只能期待奇迹 (2001/02/05 12:21)
女友来去匆匆 辽足已经“遗忘”--曲乐恒的寂寞春节 (2001/02/01 11:02)
最牵挂的是女友王朋--寂寞的曲乐恒提起过年就很烦 (2001/01/18 13:18)
辽宁-曲乐恒之父当起神探 彻底调查车祸事件三大疑点 (2001/01/15 14:1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