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甲B差不多--国力主帅卡洛斯看扁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1:42 体育周报

  进入新千年后,国力队吉星高照:去年升入甲A尚属幸运,今年甲A不降组的新政又使国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大好形势下,俱乐部的各项工程也得以从容启动。

  虽免去名次之累,使陕西球迷放下了一颗心,然而,国力却并不想在小富即安的环境下消磨意志。国力俱乐部意识到,新政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缓兵之计,要想站稳甲A,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所以,在其他球队精兵简政的同时,国力却义无返顾地扩军。清一色的巴西教练从3人扩充到4人,并且配备了助理教练莱里斯和体能教练瓦迪内,其中瓦迪内来自圣保罗俱乐部,名气比主教练卡洛斯大得多。外援则在保留了马科斯和雷纳托的基础上,又新招了人高马大的道格拉斯与高猛,使整个国力队的巴西人增至8人。

  俱乐部的用意十分明显,一是通过招兵买马为踢甲A奠定基础;二是通过更换新人吸引球迷看球。去年甲B联赛,国力俱乐部门票收入为800万元,列全国甲级队之首。激情有余的西安球迷不仅爱看球,而且更好热闹,五万余人的足球场常常爆满,甚至有时还买不上票。国力俱乐部在尝到甜头的同时,更意识到来之不易的球市需要精心呵护。而维持球市尤其要拿成绩说话。

  考虑到这一点,俱乐部在与卡洛斯重续合同时,也定下“保八争六”的目标。这不仅是国力新赛季的目标,俱乐部还想用这个目标招揽观众,更要用这个目标向抬高工资的卡洛斯施压。

  主教练卡洛斯并未向“保八争六”目标低头。在海埂,这位去年的“甲B王”出口惊人,认为中国的甲A与甲B并没有多大差距,只是甲A球队的战术相对细腻一些罢了。卡洛斯甚至表示,他还要再次创造奇迹,让那些小瞧国力和他的人住口。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新赛季主力浮出水面 八名内外援占据重要位置 (2001/2/21 20:05)
361阵型显威力--卡洛斯要将国力打造成“巴西” (2001/2/21 14:42)
国力珠海集训不顺心 赵昌宏惹上经济纠纷 (2001/2/20 17:46)
郝海东继海缺席热身赛 国力把实德强援踢上床 (2001/2/12 21:40)
国力-敲定巴西四外援 热身两球击败甲A老大实德 (2001/2/11 23:5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