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热身赛对手越来越少 辽小虎今日将战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2:57 辽沈晚报

  昨天同在成都集训的辽沈两支球队决定在近期安排一系列的教学比赛,今天沈阳海狮将来到毛家湾与辽足首先作赛一场。

  由于力帆等球队相继离开成都,辽沈两支球队的热身对手也就越来越少。为了能够巩固最近的训练成果,两支来往不多的球队不得不相约较量。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王洪礼不准备以一组或是二组的构成来对抗海狮队,他准备派上一支混合型球队,目的是通过比赛来带动其他年轻球员的成长,丰富他们的比赛经验。(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向辽足要钱 不提辽小虎--张引把赌注下在锦州 (2001/2/21 14:21)
辽宁-教学赛3-1战胜力帆 场边“间谍”包围辽小虎 (2001/2/19 02:39)
辽宁探营-教学赛0-2负力帆 李章洙要“拧人脑袋” (2001/2/17 02:39)
前辽宁队主教练张引执教锦州足球学校 (2001/2/16 11:58)
辽宁探营-马林向王亮“报仇” 稳中求胜退力帆 (2001/2/16 02:29)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