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开价高得离谱 宿茂臻加盟英甲谢联队梦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22:5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由于鲁能方面的原因,国家队新任队长宿茂臻前往英国踢球一事已经告吹。据记者从英国方面获得的消息,在谢联队主教练沃诺克相中宿茂臻之后,负责帮助宿茂臻转会的英国JNT公司采取了积极的态度,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后者先是不同意放走宿茂臻,后又表示可以放人,但不同意租借的方式。但在宿茂臻的积极努力下,俱乐部又表示同意对方的租借要求。在本周三,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与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称俱乐部为宿茂臻开出的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如果是租借的方式,一个赛季租借费用为70万英镑。

  鲁能俱乐部为宿茂臻开出的转会费居然与年龄较宿茂臻小四五岁的孙继海完全一样,租借费用也高得离谱,显然是毫无诚意。而谢联队当前急需用人,在反复权衡之后,谢联队主教练沃诺克表示放弃考虑引进宿茂臻,转而物色其他前锋。这意味着近期内宿茂臻赴英国踢球已经没有了希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惕出现“桑尼第二” 鲁能限制鲍利斯权力 (2001/1/22 17:03)
鲍利斯没想到输得这么惨 卡西亚诺为鲁能找回面子 (2001/1/22 16:22)
足球明星宿茂臻爱上网更爱聊天 (2001/1/22 15:26)
罗麦多为鲁能搭桥 乌拉圭国脚将试训泰山 (2001/1/22 10:37)
为防妻子一家的纠缠 郝伟受到鲁能“特别保护” (2001/1/22 10:01)
鲁能泰山春节热身忙 鲍利斯欲以实战演练阵容 (2001/1/22 08:55)
七大外援悉数登场 鲁能仍大比分败于韩国冠军 (2001/1/21 10:05)
温利蓉、宿茂臻出任国际足联援助慈善大使 (2001/1/20 11:32)
冲三甲 争第一 创一流 鲁能亮出新赛季目标 (2001/1/20 09:41)
智利球星门多萨艺惊鲍利斯 鲁能试训外援竞争激烈 (2001/1/20 09:3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