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张效瑞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于根伟南美行又起悬念 张效瑞想再去足球王国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5:58 《球迷》报

  因为忙着在为泰达的乌拉圭集训做外交努力,经纪人华强又不来天津了,于根伟到底走还是不走的悬念索性等到了那边再说。眼下关于于根伟、江津张效瑞留洋的真假新闻屡屡见诸互联网,一向沉稳平静的泰达俱乐部成了甲A中的一个热点。

  中国球员“海外兵团”中增添泰达球员看来已是时间问题,泰达已经明确表示,只要符合俱乐部和球员利益,这三大主力都可以放行。于根伟如果爽快点头,立即能成为参加南美联赛的中国球员第一人,而曾经随健力宝队留学巴西五年的张效瑞也有可能追随根伟奔赴南美。

  去年张效瑞通过威尔克公司运作向德国发展,由于初期“违规操作”遭泰达拒绝,各方取得谅解后又耽误了赴德试训时机。不过看着其他队球员“留洋运动”热火朝天,张效瑞“走”心更为迫切,昨天再度赴京与威尔克公司协商。据泰达俱乐部官员介绍,德甲转会要在5月开始,而张效瑞即使运作顺利,也要在3、4月份去试训。

  张效瑞铁心要走,而且想两条腿走路,有关他的身体和技术条件不适合德甲的说法对他也有所影响。泰达队在海埂冬训期间,张效瑞与曾经为健力宝队留学巴西出力的经纪人李誉泓有过联系,希望能得到他的帮助,到自己熟悉的巴西试试。

  对于李誉泓先生,天津球迷不应陌生,1996赛季为天津队组合起奥斯瓦尔多、卡洛斯、席尔瓦这条巴西中轴线的经纪人,就是李誉泓。当记者昨天联系到他时,李誉泓正在上海忙着外援买卖的事,他对帮助张效瑞联系巴西俱乐部一事并不隐瞒,但他说目前还没有眉目,所以“不到说的时候”。李先生认为,尽管除巴西外,也可能会与阿根廷、乌拉圭的俱乐部联系,但张效瑞的特点还是更适合巴西足球。

  也许张效瑞向巴西发展由于时间短,加上李誉泓最近也忙,还只是停留在初级阶段,所以还没到与俱乐部接触的时候。记者在向泰达官员询问此事时,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一无所知”。(苑金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拉圭两劲旅火烧火燎 经纪人明日抵津签约于根伟 (2001/1/20 09:20)
于根伟、张效瑞、江津都能走 泰达完全支持留洋潮 (2001/1/19 11:08)
难抵“南美第一人”之名的诱惑 于根伟将再赴乌拉圭 (2001/1/12 21:27)
张效瑞成为“打假先锋” 再度引爆年龄危机 (2001/1/12 19:17)
张效瑞年龄案“案中有案” 出国踢球潜藏奇妙玄机 (2001/1/10 17:23)
超龄 张效瑞也豁了出去--《足球报》 (2001/1/10 11:14)
于根伟是中国最好的前锋--泰达主帅内尔松不舍爱将 (2001/1/9 19:11)
面对媒体舆论攻势 “小天鹅”张效瑞自曝年龄黑洞 (2001/1/8 20:46)
年薪20万 转会100万美金--乌拉圭备轿“娶”于根伟 (2001/1/8 20:28)
泰达球员畅谈高峰的“影响力” 于根伟冷言面对“冲突” (2001/1/8 17:54)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