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渝对抗赛”浮出水面 霍顿有望成为四川联队的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4:11 商务早报

  早报讯 酝酿已久的“川渝对抗赛”近日终于浮出水面,记者昨日获悉,首届“川渝对抗赛”将于2月25日开始。由四川全兴队和成都五牛队组成的四川联队将首先客场挑战重庆队。四川全兴队的新任主教练霍顿将很有可能成为四川联队的主教练。

  由于今年的甲级联赛将在3月初拉开大幕,而届时全兴队也刚从意大利归来,五牛和力帆也都在进行最后的磨合,在那时举行“川渝对抗赛”对三方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赛前练兵机会,三方也表示将倾尽全力,为川渝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对决。(记者薛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川渝对抗2月打响 四川全兴先客后主 (2001/1/21 09:16)
渤海海峡:米卢重走霍顿老路--我的中埃观后感 (2001/1/20 12:20)
全兴-相逢一笑泯恩仇 霍顿许勇释前嫌 (2001/1/19 08:40)
只有霍顿让中国队真正在实质上有进步--Cycxhmwm (2001/1/15 15:24)
全兴昨日回蓉 霍顿直飞上海 (2001/1/15 09:54)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