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赛开战之前“出去走走” 半数甲A球队将赴海外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社电(记者 晋群、邹峥)海埂春训完,立马就过年。据记者了解,从春节后到联赛开始之前,有半数的球队将赴海外进行拉练。

  由于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各队的重新集中时间都在春节之后。温暖的南半球国家澳大利亚将在春节后成为另一个“海埂”,因为有4支甲A球队选择了那里作为下一步训练的地点。上海申花队也许是第一支到达澳大利亚的球队,他们春节只放3天假,大约正月初四就将开赴澳大利亚。而云南红塔队和青岛颐中队都将在初七左右前往澳大利亚。不同的是,云南红塔队出国前将一直在昆明的训练基地训练,而青岛队则在去澳大利亚前还要与其他球队打上几场教学比赛。深圳科健队是第4支选择澳大利亚的甲A球队,他们飞赴澳大利亚的时间将是1月31日。

  一直坚持大运动量的霍顿并没有因为要离开而放松对四川全兴队球员的训练。离开前的一个上午,全兴队都没有歇着。全兴队的下一个训练地点是意大利。而天津泰达队将在主教练内尔松的带领下,于大年初三起程到乌拉圭训练。

  另一支选择国外作为训练地点的球队是北京国安队。他们今天离开昆明回北京继续训练,春节期间放两三天假后重新集中,于2月1日前往西班牙。

  其他没有出国计划的球队在今年联赛开始前,也将各寻地点进行训练。八一队春节后将回到主场广西柳州,大连实德队和陕西国力队的训练地是珠海,而沈阳海狮队和辽宁队选择的是成都。山东鲁能泰山队则将从昆明直飞海南的训练基地继续操练,中间只在春节放两天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青年报》:甲A各队“出去走走”不是度假 (2001/1/22 07:08)
甲A春训只见新人笑 “土洋”叫板不再现 (2001/1/21 15:57)
我的球队是甲A水平--中远胜青岛后徐根宝难掩喜悦 (2001/1/20 15:30)
图文-甲A豪门疯抢俄90年代最出色的前锋基里亚科夫 (2001/1/20 10:14)
俄罗斯最出色的前锋要来 甲A众豪门闻风而动 (2001/1/19 17:51)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