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驳斥外界流言 主帅皮特大年初二肯定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6:38 北京晨报

  近来有消息称,上海申花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被印度足协重金聘请。对此,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瞿郁明向记者表示,皮特科维奇将于大年初二来华。

  瞿郁明说,按照协议,皮特科维奇将于1月25日抵达上海。对于外界关于皮特去向的种种报道甚至猜测,瞿郁明表示他几乎两天就和皮特通一个电话,皮特很关心申花队的情况,除了和瞿郁明通话外,他和先期到来的助理教练可可维奇还要就申花队的情况每天进行沟通,所有有关皮特不能来申花的说法都是一派胡言。皮特来华时,还将带来两名南斯拉夫球员,他们和已经留任的兰科维奇、拉萨将组成申花队新赛季外援的“全南班”。 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未到令先到 新帅皮特对申花实行“千里遥控” (2001/1/21 11:36)
可可很不给郁知非面子--申花有一班“刻板”的教练 (2001/1/18 09:06)
来到申花后思想压力大 曲圣卿不是胖子了 (2001/1/18 09:02)
归家心切 申花队昨天提前下山 (2001/1/15 11:03)
申花春训缺兵少将 小将表现可圈可点 (2001/1/15 10:52)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