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要成绩更要球市 降薪一说“没根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1:05 辽沈晚报

  要成绩更要球市

  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明确表示,辽足不能用高投入来买成绩,当然也不能为了球队的调整而牺牲比赛成绩。

  辽宁队今年已经确定不再聘请外援,主教练王洪礼也招募了大批的年轻人来充实队伍,他希望在这一年里再培养一些出色的队员出来。但是前不久王洪礼也曾表示,他对辽足队伍中这些年轻球员不甚满意,而一些队员在能力上确实存在缺陷。一些队员也非常低调,他们认为辽足今年的成绩不会太好,有可能要与去年持平。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但是他们也认为球队的成绩绝对不能牺牲,而且成绩是关系到球市等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刘志向

  降薪一说“没根据”

  昨天辽足俱乐部表示,球队的工资并没有下降,而且相对去年的总体水平有所提高。

  对于目前关于辽足俱乐部大幅度降低球员工资的说法,程鹏辉表示坚决地否认,俱乐部对球员工资确实进行了调整,其中一些球员的工资与去年相比还有所提高。而比赛的奖金问题俱乐部正在考虑,原则是总数与去年持平。现在俱乐部正在讨论的焦点是主客场奖金分配的比率。据悉,按照欧洲俱乐部的经验,客场比赛获胜的奖金应是多一些的。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今天回家过大年 程鹏辉节后随军 (2001/1/22 01:03)
辽宁-曲乐恒之父当起神探 彻底调查车祸事件三大疑点 (2001/1/15 14:13)
率辽宁鞍山征战乙级 李应发再出江湖 (2001/1/15 04:15)
辽宁-签约难题变得容易 比赛奖金受到非议 (2001/1/15 03:40)
辽宁-最后的转会悬念终于消除 年轻门将得到归宿 (2001/1/13 11:17)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