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谢尔盖抛出天价相挟 章健怒斥有人挖墙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0:54 辽沈晚报

  海狮上赛季首席射手谢尔盖因年薪定价问题终与章健撕破面皮,他与海狮重续前缘的设想一朝化为乌有。

  上赛季结束时,谢尔盖已流露出扎根海狮的意向,并对32万美元的年薪基本表示满意,但当谢尔盖欲重返海狮归队效力之际,包括天津、红塔等多支甲A球队纷纷向谢尔盖抛出“橄榄枝”,并私下表示予以重酬。意识到自己“身价不菲”的谢尔盖于是开始漫天要价,最高的时候价码曾一度涨至80万美元,为留住谢尔盖,海狮俱乐部在暂停升降级的前提下忍痛折本,准备以65万美金的价格与谢尔盖达成合作协议。此外,海狮俱乐部还为谢尔盖专门在沈阳河畔花园购置了一所标价达数十万人民币的住宅。孰料,重奖之下谢尔盖反而得寸进尺,又提出了其他一些附加条件,被章健当即否决。谈判破裂后,谢尔盖飞赴山东投奔俄籍主帅鲍利斯

  最令章健气愤的是,有些俱乐部在私下挖海狮队的“墙脚”。本来在深圳足工会上,海狮俱乐部已与国内其他俱乐部达成“口头协议”,在外援的定价问题上共同进退,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郁知非、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等人对章健的提议均深表赞同,郁知非和章健在“封杀”南斯拉夫教头桑特拉奇一事上曾步调一致,采取过共同行动。不过,章健对这种口头承诺并不放心。果不其然,谢尔盖中途反悔并转投鲁能队鲍利斯帐下,章健的担忧成为现实。

  事后,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打来电话解释说,鲁能只给谢尔盖49万美金的年薪,并不是故意跟海狮抬杠作对。章健表示,无论谢尔盖投奔哪支球队效力都要明白这个道理,中国人的钱不是好赚的,在遏制外籍球员漫天要价这股“歪风邪气”面前,各俱乐部要求同存异联合起来,不要“自相残杀”给外人以可乘之机。同时,章健还恨恨连声地警告道:“海狮俱乐部能够将一支弱旅带到今天这个地步,什么内幕不知道?谁要想在背后捣鬼搞阴谋,拆海狮的台,他一定会遭恶报!” 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主场争夺战又起风云 无锡放弃 合肥“乘机而入” (2001/1/21 11:41)
你情我不愿 谢尔盖弃海狮投鲁能 (2001/1/20 01:13)
对海狮主场比赛信心不足 无锡放弃承办权 (2001/1/20 01:06)
全盘否定了足协深圳会议--章健面对媒体再扔“手榴弹” (2001/1/19 11:26)
海狮-章健省钱暗自得意 不料谢尔盖偷上泰山 (2001/1/19 08:40)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