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媒体:鲍利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3: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吉尔队在庆功,圣诞节临近,但泰山的“意中人”鲍里斯有些烦。12月20日,《苏维埃体育报》记者以《鲍里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为题,对他进行了专访。

  风传您将辞职去中国执教?我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我从没对俱乐部领导说过想辞职这种话。我与俱乐部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现在尚未续签,所以引发了这些谣言。

  也就是说这件事现在是秘密进行的?我不这样认为。12月31日前我是吉尔队的主教练。如果明年1月1日早晨有人给我打电话说:“鲍里斯,新年好!吉尔队已经有了一个新主教练。”这也是完全可能的。

  听说俱乐部副主席伊万诺夫要出山顶替您执教吉尔队?我对谁可能占据我的位置根本不感兴趣。

  12月19日出版的《体育快讯》也发表了《吉尔队暂由鲍里斯率领》的文章,该报记者在吉尔队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对鲍里斯进行了采访。

  您今天出现在俱乐部是为了反驳您要辞职的传闻吧?根本没这回事!

  那是什么事引发了这些传闻呢?12月31日合同到期,续签还没影,产生谣言的条件太完备了!

  事态还会扩大吗?这取决于俱乐部主席。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对我说过“你就在这里干吧”。

  听说您有一个中国之行的新方案吗?我的确有一份中国某甲A球队的邀请,是个著名俱乐部,两次联赛和杯赛冠军得主(注:应该是两次杯赛一次联赛冠军得主)。

  您自己倾向于在吉尔队还是在中国继续您的执教生涯呢?我的决定只能根据今后的事态发展作出。其实去年就有两支超级队请过我,当时我还是选择了刚接手不久的吉尔队。

  那么您是否会把重组球队的工作进行下去呢?我现在还挣着人家的钱呢!我在吉尔俱乐部的工作不会在12月31日18:00以前结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经纪人气愤被人当猴耍 鲍利斯引发连环疑案 (2000/12/21 12:00)
鲁能新帅才来又走 鲍利斯看起来很可疑 (2000/12/18 14:55)
鲍利斯不愿来华谜底揭开 涅波一番直言起作用 (2000/12/18 14:34)
鲁能-第一时间与记者见面 鲍利斯主动提出明年目标 (2000/12/17 18:2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