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3: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对鲍里斯12月23日左右来华赴约产生怀疑,他们正着手为鲍里斯来鲁能执教铺平道路。

  身为山东人的徐永来与沈阳海狮的合同到期,双方并没有继续合作的意向,这样徐永来便来到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解释为何签约徐永来时说:“徐指导是山东足球的功勋人物,他在外边闯荡多年,现在想回家乡效力,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当然,董罡用徐永来还看重他的能力,徐永来曾是山东培养出来的优秀国脚,退役后一直做教练工作,更为重要的是,他在海狮曾经辅佐涅波,深得涅波的真传。而鲍里斯和涅波私交甚厚,两人的战术风格及为人处世也有不少相似之处,让徐永来与鲍里斯合作应不会有什么障碍。

  12月20日,涅波在沈阳海狮时的翻译阎勇悄然飞抵海埂--鲁能经过权衡再三,在主教练翻译人选上最终还是倾向于有过球队翻译经验的阎勇。此前董罡曾说,俱乐部在翻译的选择上目标比较广泛,用涅波的旧翻译只是其中一个方案。但没有想到阎勇这么快就到了海埂。

  鲍里斯对鲁能泰山的软硬件设施非常满意,这让人觉得他在23日按时上任的可能还是很大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介绍说,鲍里斯届时肯定会来,不但他自己来,还要带来一位助手。但这位助手的命运还要在试训一段时间之后看能力决定,因为董罡有言在先:“我不可能签了鲍里斯还要负责买一个给他聊天解闷的人。”

  虽然工作按部就班,但有些麻烦仍要俱乐部去应对。鲁能所指责的经纪人韩承杰已浮出水面,双方可能将围绕鲍里斯来华之事来一番短兵相接,当然前提是鲍里斯因经纪人的原因不能顺利入主鲁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纪人气愤被人当猴耍 鲍利斯引发连环疑案 (2000/12/21 12:00)
鲁能新帅才来又走 鲍利斯看起来很可疑 (2000/12/18 14:55)
鲁能-第一时间与记者见面 鲍利斯主动提出明年目标 (2000/12/17 18:24)
鲁能-俄足协资料证明鲍利斯并非“水货” (2000/12/17 18:14)
鲁能-鲍利斯来华一波三折 前涅波助手来辅佐 (2000/12/17 18:06)
图文-鲁能泰山请来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鲍利斯 (2000/11/30 22:0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