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三巨头选秀南美“失踪” 力争抢回冈玻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9: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了了报道 自从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代总经理杨祖武以及主教练魏克兴远赴阿根廷之后一直沓无音信。21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刘军告诉记者,“三巨头”移动性很强,没有给俱乐部留下可供联络的固定电话号码。

  李博伦等人赴阿根廷的主要目的在于与当地一家公司的商业往来,其主要内容事关新赛季中北京国安俱乐部产业开发等项目。但挑选外援也是他们将要进行的主要工作,还有消息称,他们甚至还要与身在巴拉圭的旧将冈玻斯取得联系,争取力促他回归国安。

  虽然冈玻斯在早些时间已与上海中远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但杨祖武告诉记者,听说那只是一份意向书,并不具备法律效力。“冈玻斯能不能来国安队都很正常,但只要他还没有归属其他俱乐部,而我们又确实有需要的话,我们也肯定会尽到我们的努力。”

  虽然魏克兴不在国内,但国安队在海埂的集训仍照计划由胡建平以及南籍教练米洛文组织。此外,辅佐他们的是新近被提名教练兼队员的王涛。鉴于王涛在国安困难的一年中的特殊贡献以及其队中地位,教练组已报请俱乐部批准王涛兼任助理教练。由于李博伦等人远在南美,因此王涛兼任教练的正式任命还需假以时日。

  原计划国安三巨头的南美之行为期十天左右,预计23日将飞返北京。回京之后,魏克兴将迅速飞往昆明海埂与全队汇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也不要贝利-评红油《马拉多纳》文--阿开3180 (2000/12/19 13:39)
力争旧将冈玻斯 国安俱乐部三巨头远行南美 (2000/12/18 11:59)
国安-外援仍然需要--杨祖武、魏克兴展望明年联赛 (2000/12/14 12:1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