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玉宁已取保候审? 有关人士称这是一条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0:35 华商报

  本报沈阳专电(刘子健) 近日,有消息说张玉宁已因“车祸事件”处于取保候审阶段。昨日记者就此向有关方面核实,得到的答复是此说法没有根据。

  有关张玉宁被“取保候审”的消息中称,张玉宁已经处于取保候审阶段,而且按法律规定,张玉宁的行动自由将相应地受到限制。因此,张玉宁出国踢球一事也将难以成行。此消息还说,据交警支队介绍,有关张玉宁酒后驾车的说法暂时难以成立,除非相关人士予以指证。而据现场调查,张玉宁出车祸的主要原因是驾驶技术不过关,在被迎面开来的汽车车灯晃过后,急于调整方向,结果因幅度过大才造成事故的。

  昨日,记者特意就此事咨询了有关方面人士,但得到的答复是,此消息中许多涉及法律方面的报道缺乏法律依据,也不符合法律程序。而且,有关执法机关目前也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换句话说,这个新闻并不真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有什么权利管张玉宁家要钱?--曲明书赴京探望曲乐恒 (2000/12/21 15:53)
辽足车祸-张玉宁家欲在赔偿中做出高姿态 (2000/12/21 14:33)
郝海东、孙继海和李铁“作伴” 张玉宁一直很郁闷 (2000/12/21 11:37)
符宾“模特步” 米卢难倒帅哥张玉宁 (2000/12/21 10:39)
车祸事件折腾成面色如灰--张玉宁又陷愁城 (2000/12/21 10:3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