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何时从意甲回归? 马明宇做出初步回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0:1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在我运动生涯的最后阶段,我还想回到全兴,为全兴也为我自己拿一次甲A冠军!”返蓉的马明宇昨天吐露心声。

  昨日正值冬至,马儿和家人在家饱餐了一顿羊肉,他下楼在就近的一家茶楼里接受采访时,还穿着一双运动鞋,“这几天我要经常跑跑圈,保持锻炼。”他说,至于何时回全兴,马儿表示他已经听说了全兴现任主帅霍顿对他的“呼唤”,“我想起码得等到明年6月,我和佩鲁贾的合同到期之后。”

  马儿坦言,因为年龄原因他在意甲的发展空间已经不大,“中国的优秀球员如果在二十三四岁时就有去意甲踢球的机会,条件一定会更好,照我看来,申思邵佳一他们都需要这样的机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归来语出惊人:孙继海不比马尔蒂尼差! (2000/12/22 09:24)
电话传来惊人消息 妻子乐天解说马明宇归国 (2000/12/21 11:11)
图文-马明宇悄然回到成都度假 (2000/12/21 11:08)
“马儿回归”纯属一厢情愿-全兴老总否认传闻 (2000/12/21 10:49)
“马踏意甲”4月有余 马明宇首次返蓉 (2000/12/21 09:3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