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归来语出惊人:孙继海不比马尔蒂尼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09:24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全兴意甲球队的差距有多大?这个悬念将于明年2月解开,届时,结束了春训的全兴将赴意大利与佩鲁贾队进行系列热身赛。

  马明宇昨晚证实了这一消息,至于“差距问题”,马儿认为从个人能力来讲可能微乎其微,只是在整个球队的攻防节奏和战术意识上,确有一定距离。“如果我说马尔蒂尼和孙继海在个人能力上差不多,你们也许不会相信,但这极可能就是事实。如果孙继海在意大利国家队,也能得到队友们的出色配合的话,我个人认为他不会比马尔蒂尼逊色多少。”马儿如是说。

  对于霍顿所坚持的442阵型,马儿称:“每位教练都有自己的喜好,但442确是一种最基本的阵型,阵型其实不应当成为讨论的焦点,因为足球本身存在许多变数,我认为无论何种阵型,只要队友领悟并贯彻了教练的意图,都能取得好的效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话传来惊人消息 妻子乐天解说马明宇归国 (2000/12/21 11:11)
图文-马明宇悄然回到成都度假 (2000/12/21 11:08)
“马踏意甲”4月有余 马明宇首次返蓉 (2000/12/21 09:30)
马明宇在蓉深夜吐心曲:想回全兴助霍顿“夺冠” (2000/12/21 09:22)
霍顿:希望马明宇能够回来 全兴夺冠充满信心 (2000/12/20 09:0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