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江洪:宁愿挂靴也不愿再踢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21:59 新浪体育

  近日以来,围绕江洪的去与留在三秦在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据当地媒体不完全统计,大约有80%的球迷朋友表示对江洪上赛季表现的认可以及希望江洪下赛季继续留下打甲A的愿望,只有不到20%的球迷持无所谓或相反的态度,由此可见通过自己一年的辛勤努力,老将江洪在西安找回了自信,也赢得了大多数球迷的好评。

  为此,当地电视台在昨天对江洪进行了采访,就是否被挂牌向江洪进行了询问。对于这一事件的突发其来,江洪在采访中深表震惊和遗憾,他用一种相当低沉的语调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他表示:通过一年的努力,他向球迷们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当然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同时,一年多的古城征战经历,使他对这个历经十三个朝代的古都拥有了深深的感情,可以说挥之不去,思之弥深,作为他本人而言,很想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继续为国力、为三秦父老奉献自己最佳的技艺。但同时也表示如果这一结果真得成为现实,他也会以职业球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提醒自己。

  但对挂牌前景的展望中,江洪的口气更为悲壮和坚定起来,他首先自豪地说自己是国内最好的守门员之一,特别在场上灵气上,他是最好的!为此他表示他有足够的能力打甲A,如果在下赛季他无法在甲A踢球,那么他宁愿选择挂靴!

  在江洪问题尚没有一个定论之时,国力队昨日却传出了一个消息,即四名外援已经相继签约,他们均来自巴西,分别是前锋道格拉斯、前腰雷纳托、后腰马科斯和替补外援国力旧将鲁迪内。据悉,国力主帅近几日也将浮出水面。(晓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俱乐部欲卖冲A功臣江洪激起强烈反响 (2000/11/18 20:10)
国力-江洪转会并非空穴来风 (2000/11/17 19:35)
国力-甲A新贵要遗弃冲A功臣江洪? (2000/11/16 11:22)
国力-主帅卡洛斯虽未到位 冬训不敢延误 (2000/11/15 22:33)
江洪天生演员 宿茂臻体味艰辛--球星的触“电”生活 (2000/11/10 18:4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