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谢峰、彭伟国出任教练 外援引进暂时停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0: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昨晚透露,平安队教练班子已经确定,谢峰和彭伟国将出任队员兼助理教练。他表示,不论2001赛季是否取消升降级,俱乐部和球队都将尽全力为深圳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

  深圳平安队确定的2001赛季教练班子成员如下:领队顾凯,主教练朱广沪,助理教练奥塔维奥、卡罗(体能教练)、刘文斌(守门员教练)、刘建江。谢峰和彭伟国两位老队员被任命助理教练兼队员。

  顾凯希望记者转告球迷,不论中国足协新赛季是否取消升降级,俱乐部和平安队都将全力以赴,不辜负深圳市政府、深圳人民和平安保险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奉献最精彩的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顾凯认为,取消升降级后失去悬念的比赛,精彩程度可能会大大降低,赞助商的投入也会相应减少。而平安采取这两种方法的目的,都是为了使比赛更有看头,从而挽回球迷和球市,同时减少赞助商投入减少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

  尽管是否取消升降级的事还没定,平安引进外援的工作也暂时搁浅,但昨天下午还是有一位试训的新外援来到深圳。据了解这是一名哥伦比亚外援,司职后腰,他的经纪人将负担他来深的一切费用。(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否取消升降级未定 平安俱乐部很为难 (2000/11/19 11:29)
辽宁-姚立告别平安 为尽孝道回辽足 (2000/11/17 12:14)
平安-积极与外援进行续约 后备外援以防万一 (2000/11/16 10:53)
平安-李玮锋欲走还留--“六君子”漠视“官司”? (2000/11/14 13:22)
外援续约正在谈判 平安重点遴选新人 (2000/11/14 09:5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