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记者李宏文反击程鹏辉、章健 只是为了忘却的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7:08 体坛周报

  以一篇《“渝沈疑案”大起底》而惊爆中国足坛的《深圳都市报》记者李宏文,17日再次撰文向“渝沈疑案”宣战。

  17日出版的《深圳都市报》上,李宏文就为何选在此时发表那篇文章进行了解释,标题为《面对真相不能沉默》。

  李宏文写到:“《“渝沈疑案”大起底》一文仅仅是向人们提示了这桩中国足坛“世纪悬案”的一角,而真正的内幕则一直由程鹏辉和章健所掩盖和把特着……中国足坛的诸多“不平之事”算起来绝不是小数,作为一个已过“而立”之年的人,不应当心平气和而见怪不怪,更不应愤然而起摆出一副“真理”捍卫者的姿态。但当1999年12月5日那触目惊心的一幕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面前时,我和所有经历了“内幕的同事、朋友在震惊之外,便是心如死灰的空白了。也就在这天晚上,在成都平安分公司为球队所举行的晚宴上,我毅然向当时的俱乐部董事长李钢和总经理黄康提出了辞职的要求。个中原委,在场的很多人都心知肚明。至于说到现在采写这篇文章的动机或目的,相信所有正真的人都不难理解;对于“为何选择现在刊发”这一问题,我倒想反问一句:“谁能告诉我下一场假球什么时候发生?”

  作者还对程鹏辉和章健《“渝沈疑案”大起底》发表后的看法进行了回击:“程鹏辉先生好像在某报说了些什么——拿着‘杀手锏’却满世界找委屈。不过似乎觉得他意犹未尽,他还是一贯地有点沉默;章健先生则似乎音信寥寥,偶尔冒出一句‘没必要理会“小人”,可怎么听还是像一句台词——不是说‘戏’已经谢幕了吗?往日的‘足坛快嘴’今日好像失声了。“该文最后写到: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一个距上世纪发生‘渝沈之战’529天的日子。也许一切都只不过是‘为了忘却的纪念’。”

  据了解,其实在《“渝沈疑案”大起底》一文中被称为G先生的受访者并不存在,因为作者李宏文当时出任平安队副领队,该文所述内容“皆为他的新身经历”。曾被疑为是G先生的原平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宫志杰近日已公开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对这些事并不知情,一切都与其无关。(张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程鹏辉感受多方压力 为求清白一定要上法庭 (2001/5/21 11:58)
    曲乐恒的代理律师:“渝沈案”应该重审 (2001/5/16 19:36)
    不是索贿而是有人行贿--程鹏辉回击“倒卖假球”说 (2001/5/16 18:44)
    G先生=平安副总+海狮副总--“渝沈疑案”抽干谜团 (2001/5/16 13:27)
    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渝沈之战 铁案难翻 (2001/5/15 14:28)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