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边锋状告曲乐恒将开庭 有法官认为曲家可能开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08:17 体育参考

  本报讯5月20日,记者采访边峰律师时得知,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法院已将起诉状副本送达到曲乐恒手中。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法院将在6月8日上午9点钟开庭审理边峰告曲乐恒和曲明书侵犯名誉权一案。

  谈到为何起诉曲家父子,边峰的律师说:“被告毫无根据的向新闻媒体散布原告是黑社会人物,这是严重的诽谤行为,严重地损害了原告的人格尊严。被告如此不负责任的捏造
事实这件事使原告既感到气愤,又十分伤心。考虑到被告的现状,原告曾表示只要赔礼道歉,其它可以不纠。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一起码的合理要求也遭到被告拒绝。事态发展至此,原告只能依靠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曲家父子前几天在媒体上还说边峰不敢打官司,曲乐恒对记者说,如边峰起诉我,我们早就该收到传票了。边峰的起诉我的消息传出20多天了,如真去了法院,法院肯定依此程序办理。可日前,沈阳没有哪个法院向我发来起诉书的副本,我怀疑边峰是利用媒体炒作一下,曲明书也说边峰没有去法院。所以我们决定正式起诉曲家父子。”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此案,派精干的法官负责审理此案,并严格按法律程序办事。6月8日上午9时将正式审理此案。边峰律师接着又说,曲家父子口口声声说不怕打官司,5月19日,他们对四川某媒体说:他不准备为这个案件专门准备材料,也不打算聘请律师,甚至不会亲自回沈阳参加庭审。对这样重大案件,曲乐恒却采取了如此态度。能说明有两种情况:一是,他确实有充分证据准备;二是他没有证据根本无法准备。但是如果他有充分证据的话,司法机关早就对边峰采取强制措施了,法院也无需开庭审理此案,名誉侵权也就不存在。

  就边峰起诉曲家父子一事,记者采访了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某法官。该法官认为,从目前媒体报道的文章看,曲家父子说了许多不慎重的话,他们也没能拿出有力的证据,这对他们极为不利。对于开庭后的结果,该法官说,如果曲家父子不能向法庭提供确实的证据,而只是凭推测和怀疑,那么他们将可能败诉。作为上级法院的法官,不便对此案发表过多的看法。(虎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曲乐恒接到法院通知 边峰状告诽谤案6月8日开庭 (2001/5/20 08:08)
    曲乐恒接到法院通知 边峰状告诽谤案6月8日开庭 (2001/5/20 08:01)
    曲乐恒的代理律师:“渝沈案”应该重审 (2001/5/16 19:36)
    卞峰诉曲乐恒 立案已多日诉状仍未到 (2001/5/15 10:09)
    法院立案后慎重处理 曲乐恒近日将收到起诉状 (2001/5/14 00:25)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