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如果俱乐部没有诚意 那我就要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08:17 北京青年报
曲乐恒这次许的什么愿

  从北京不辞辛苦地回到沈阳,曲乐恒是铁了心要与辽宁俱乐部讨个说法了。但辽足对此却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在曲乐恒回到沈阳后的近一周里,他们始终没与曲乐恒进行一次实质性的商谈。这使曲乐恒十分气愤,他说:“如果俱乐部没有诚意和我谈,那我就要说了。”

  在曲乐恒回到沈阳的前两天,一直没有插手此事的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由于原总经理钟晓哲的离去也不得不介入进来。但他的介入很有分寸,只是做些帮助曲乐恒安排食宿、亲自看望曲乐恒等颇有人情味的事情。至于如何解决曲乐恒的问题,程鹏辉始终没与曲乐恒商谈。

  本周一,辽足派办公室副主任刘晓辉将曲乐恒从原来的四星级酒店搬到了一家三星级酒店。对此曲乐恒并没有发表太多的评论,只是着急能早日与俱乐部进行商谈。但当天俱乐部开了一天的会,并没有派人去酒店与曲乐恒会谈。而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记者表示,关于曲乐恒的事情,现在俱乐部已经委派副总经理吕枫具体负责。

  昨天,记者再次将电话打到曲乐恒所住的房间,电话另一端的曲父已经有些耐不住了。他说他还不知道俱乐部已经派吕枫与他们沟通的消息,所以他目前还只能与程鹏辉联系,但因为程的手机没有开机而联系未果。对于俱乐部目前不紧不慢的态度,曲父牢骚满腹,认为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太缺乏诚意。他还特别提到了当初俱乐部作出每月垫付给曲乐恒1.1万元的医疗费决定后,在他去领这笔钱时,俱乐部竟然让他写一个还款计划。这使他在感情上实在无法接受。

  曲乐恒对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气愤,他说:“如果俱乐部没有诚意和我谈,那我就不谈了。我直接把我要说的话说出来。我现在只想让大家明白,我究竟是无理取闹还是我真的很冤。凭什么我一受伤就把我一脚踢出来。我现在还是辽足俱乐部的一员,因为我受伤不能踢球就不是了?那我能踢球时为什么不让我踢球,不让我转会?”曲乐恒似乎在以此表达他的决心。

  另据曲家介绍,当初钟晓哲与曲乐恒的律师沟通时,曾口头表示过俱乐部在两年内每月提供给曲乐恒1.4万元人民币做医疗费。之后每月给曲乐恒3000元人民币作为生活费,一直支付到70岁。这期间如果曲乐恒需要治疗再另行支付医疗费。当初曲家对这个条件表示可以接受,但不知为何后来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形成书面合同。从曲家的口气中可以听出,只要俱乐部给曲乐恒提供今后生活的保障,他们并不需要太高的条件。或者一次性给予支付也可以,具体数额可以再商议。但如果继续以现在的方式来对待曲乐恒,他们肯定无法接受。(张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