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就是要“咬人” 董礼强和章健一样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22:11 深圳商报

  董礼强一身西装革履地出现在昆仑饭店,照样有服务生追着要签名。

  比起北京国安队的魏克兴,四川全兴队领队吴廉,山东鲁能队领队田忌来说,小董显得“无债一身轻”的样子,随意地与相识的同行和老记打招呼,叙短长。小董是代表已到日本J联赛执教的内波姆尼亚奇来领“绿茵特殊贡献奖”的。小董在台上从王俊生的手里接过奖杯后,与王俊生说了几句后,笑着走了下来。记者问其刚才在台上说了什么,小董说章健来前交待了,让他务必在领奖后说几句话,可这种权利被“剥夺”了。

  章健让小董说什么呢?

  第一是外教。海狮队今年请的外教至少要与内波姆尼亚奇比肩。目前已有多达六位人选。

  第二是外援。海狮队目前可以选购的外援有20名以上,多以欧洲尤其是法国为主。就在小董领奖后不久,又有人来电话称有新外援的录像带送到酒店的大堂。目前,上赛季的谢尔盖和托比已有留用的可能,章健和小董寻找的是另一个前锋和一个中场的工兵。

  第三是经营。海狮派了一个强大的访欧团去足球发达国家取经,其中有目前在施拉普纳中国公司就职的翻译,前深圳队队医、目前为海狮俱乐部负责经营开发的副总乐维平等。回国后,俱乐部的球市经营开发项目已经确定,即完全按照法英德意等国家职业俱乐部的足球经营理念来运作,宁缺勿滥。

  小董告诉记者,章健追求的就是足球市场的轰动效应和名牌效应。而海狮队“爆炸性新闻”已选定了发布的日期,那就是12月18日。那一天,金杯汽车公司一种全新的美式小轿车将下线,海狮队也将全新登场。(徐霄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聘用董礼强在俱乐部任职 (2000/04/19 02:19)
撵高峰轰庄毅 海狮砍杀众大腕 (2000/11/20 19:59)
海狮对亨利小有犹豫 章健解释选帅猜疑 (2000/11/20 11:20)
海狮又要讨说法 章健挟高峰以令足协 (2000/11/20 08:38)
章健:海狮三球员赴德有前提 必须取消升降级赛制 (2000/11/20 03:53)
海狮-虽然签约 谢尔盖、托比名外援仍未归队 (2000/11/20 03:4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