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胖子”伺机而动 辽宁老虎不出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20:07 《球迷》报

  辽宁队的小伙子们果然变精明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亮出自己的底牌。有不少甲A俱乐部都在观察着辽宁队究竟有谁会挂牌上榜,然后好制定摘牌顺序,可偏偏距足协规定的转会日期仅剩一周时,竟然没有一名辽宁队的球员提出转会。

  辽足究竟谁会最终上榜呢?曲圣卿肯定会。尽管曲圣卿现在一直没有向俱乐部或中国足协递交转会申请,尽管辽足俱乐部为曲圣卿开出了450万元的天价,但这位辽足队长却是不温不火,正如曲圣卿自己所言:“现在足协还没正式公布一个申请转会的球员,我着什么急。”曲圣卿并不担心自己会因为天价而无人敢要。据悉届时中国足协会重新为每一名上榜的球员制定价格。“如果我真的值400万,那么说明我有这个实力,我相信会有俱乐部认为我物有所值。”

  与曲圣卿不同,肖战波是否会上榜的确存在变数,这完全取决于辽足俱乐部对其挽留的程度以及上榜后能否如愿转到自己想去的球队,从目前情况看,一直不声不响的肖战波也可能在最后关头突然上榜。

  至于张玉宁、马东波等一些提出转会的球员则由于年龄受限制,加之俱乐部还十分需要他们,而不可能成功上榜。但从每年辽足都会有一些年轻选手转会他人门下的先例看,今年类似情况同样会出现。

  辽宁队有几名队员在队中属于“鸡肋”型选手,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上榜肯定有球队需要,辽足如果卖掉他们可赚取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他们在队中也可以作为替补,只不过一个赛季下来不一定有机会上场。因此俱乐部很可能会同意他们上榜或将其租借。但辽足也绝非狠心之辈,俱乐部表态,一旦走不了的欢迎回到队内重新上岗。(袁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青官司最终结案 辽宁体校胜诉 (2000/11/20 22:45)
辽宁-俱乐部分头找球员谈心 调查摸底谁想转会 (2000/11/20 03:38)
辽宁-大雪纷飞下 辽足要南下 (2000/11/20 03:35)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2000/11/19 11:49)
辽宁小球员将赴英伦进行足球训练 (2000/11/17 14:0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