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要动真格的 中国足协大员要换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9:48 《球迷》报

  中国足协内部机构的调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消息,按照阎世铎的整改思路,足协内部各部门干部要进行轮岗,特别是中层干部。

  中国足协内部进行机构调整,是阎世铎今年到中国足协任职首先确定的一项工作,随着年底已到,这项工作也加快了步伐。虽然整体方案还没有出台,但在足协内部已经有各种消息传出,比如在上次机构调整中设立的监察部将取消并入综合部;某某人要到国家队管理部任职;几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将要进行轮岗等等。

  在不过一年多的时间里,中国足协再次进行内部机构调整,有人表示对这次调整工作能否达到预想效果持观望的态度。上次调整,中国足协也大有要动真格的劲头,足协先聘中层干部,然后各部的主任再根据工作所需聘任部下。而且中国足协还公开向社会表示,要招聘一批懂法律、市场经济、计算机的各方面人才进足协工作。对于那些没有部门要的人员,将要下岗待业,自己选择出路。

  可结果如何呢?据记者了解,虽然有些人工作能力和社会反映都比较差,但最后还是为他们安排了岗位,只不过转换了一下角色而已。这次阎世铎主政后的机构调整,是否又像上次一样,只是走走形式而已?近来,阎世铎一再强调,中国足协今后要补充研究生水平的人来工作,这是否表明阎世铎对中国足协目前的人员结构不满意,真的要动一些手术,把中国足协办成一个高效率、廉洁奉公、在社会有较高威信的机构?这只有用实际结果来证明了。

  在得到中国足协内部要进行调整的信息后,记者也对几位传闻要轮岗的官员进行了采访,虽然他们均表示不了解具体的情况,也没有得到通知,但这些信息的广泛流传也绝非偶然。

  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说,早在一年多以前,足协内部就曾强调干部要进行轮岗,这不但是国家政策的要求,而且对维护足协形象、保证干部的清廉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措施,只是不知这次阎世铎是否要动点真格的。(草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阎世铎:中国足球宁可不要成绩也要清白 (2000/11/21 09:48)
中国足协“诱导”升降级炒作 (2000/11/20 19:51)
张效瑞登陆德甲得看中国足协指挥棒 (2000/11/20 19:41)
男足当自强--阎世铎雷霆比微笑有魅力 (2000/11/20 09:25)
阎世铎变革源于一次与海狮老总章健的“密谈”? (2000/11/20 09:0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