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张效瑞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效瑞登陆德甲得看中国足协指挥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9:41 《球迷》报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球迷都在关注张效瑞到底能否登陆德甲,据记者从泰达俱乐部有关负责人那里得到的信息看,明年联赛是否取消升降级是影响张效瑞赴德最大的变数。

  前一段时间,张效瑞自己曾把到德国试训的事一度驶上“快车道”,通过德国威尔克公司的联系,敲定了汉堡、科隆两家试训的俱乐部。但当张效瑞把此事向俱乐部摊牌之后,泰达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对他私自“出走”开绿灯。面对这种情况,威尔克公司马上找到俱乐部采取补救措施,一方面对没有从一开始就和俱乐部直接接触表示歉意,另一方面也再次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运作张效瑞留洋的想法。对于此次接触,泰达俱乐部表现出一种欢迎的态度,表示双方今后可以逐步探讨各种形式的合作,其中包括在适当的时候考虑让张效瑞出国“打造”。

  虽然事情有了可喜的进展,但是由于从某种意义上说张效瑞错过了一次机会,重新运作此事威尔克公司需要再与德甲俱乐部协商,因此张效瑞赴德还需要处理很多技术环节,不是一时能解决的。此外真正左右俱乐部态度的是明年联赛是否取消升降级,假如足协最终决定取消升降级,而德国方面的诸多事宜又进展顺利,那么俱乐部会允许张效瑞以租借的形式到德国闯荡一年,否则此事今年肯定不会有个结果。事已至此,张效瑞本人表态说完全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另外据悉,前天于根伟启程前往乌拉圭之前,也向俱乐部表示过,如果明年不取消升降级,而俱乐部又需要,他本人将考虑放弃留洋继续在泰达队效力。(顾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张效瑞转会走上“正轨” (2000/11/20 05:03)
试训德甲一时走不了 张效瑞低头认错 (2000/11/18 09:10)
泰达-峰回路转 张效瑞赴德还有戏 (2000/11/18 04:55)
泰达俱乐部同意放行 张效瑞赴德拨云见日(附图) (2000/11/17 08:26)
泰达-张效瑞出国被“封杀” 于根伟“笼鸟”飞南美 (2000/11/16 19:47)
英超、德甲献媚泰达 江津、张效瑞仍难留洋 (2000/11/13 18:18)
张效瑞赴德越来越难 引起高层特别关注 (2000/11/13 14:08)
泰达坚决不放人 张效瑞赴德遇强阻 (2000/11/10 13:45)
泰达-张效瑞遭禁有话说 内尔松要用自己人 (2000/11/7 13:15)
泰达-于根伟、张效瑞、江津一个也走不了(2) (2000/11/7 00:1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