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6:23 青年报-球周刊

  皮特科维奇估计要到12月初才能正式上任,也就是说在皮特没有到的这一段时间内,球队的训练仍然要由秋鸣和吴金贵来带。

  按原先的计划,教练组准备让队员在第二周进行有球训练,但在看完了第一周的训练后,中方教练认为,队员们经过长达一周的休假后,体能上存在着明显的不足。申花队领队秋鸣向记者透露:“针对这样的现状,我们暂时推迟了有球训练,配合队员把体能先恢复起来。”尽管今年没有体测,但体能训练对一支球队的准备期来说依然相当重要,教练组打算在皮特来之前让队员们的体能恢复到联赛时的90%,这样也便于球员们以最佳的状态接受皮特的检验。

  作为甲A足坛学历最高的申花中方教练组,他们目前正在为皮特的到来做着很多数据上的统计。以前,当外籍主教练刚到时,大多数俱乐部都要给他一些有关自己球队的资料介绍,往往忽视了其他球队,这次申花中方教练组不光把自己球队队员的数据进行了细致的搜集,同时还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甲A其他13支球队的详细资料,这其中包括每一支甲A队的打法特点、主力阵容、主教练的执教特点,以及每一名现役甲A球员的个人数据等。秋鸣说:“虽然看录像也是一种让主教练了解甲A的途径,但这毕竟不是他去现场观看,数据与录像相比更能反映出问题,也更加客观。”(叶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吴承瑛英伦试训 申花队人心思动 (2000/11/20 15:36)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申花-入驻世界一流亿元“豪宅” (2000/11/19 17:47)
“皮特科维奇不来申花”误会真相大白 (2000/11/18 20:5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