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施拉普纳家族牵线 张玉宁将加盟德乙(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0:17 成都晚报

张玉宁

  据可靠消息,如果不出意外,辽宁队主力前锋张玉宁极有可能于近期被租借到德国的一支乙级队,租借期到明年的5月份德国联赛结束为止。

  张玉宁有可能出国踢球一事原本进行得十分保密。但上周四中午,有人看见德国一家经纪公司驻北京办事处的两位人员来到沈阳,其中有施拉普纳的二儿子乌韦。

  德国联赛到明年5月份结束,如果张玉宁准时归队,对辽宁队打明年的甲A联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俱乐部非常愿意放行。据悉,目前张玉宁到德国踢球的主动权掌握在辽足俱乐部手中。如果操作得好,也不排除张玉宁赴德甲踢球的可能。

  据了解,如果明年的联赛不实行升降级,辽宁队还会有其他队员赴欧洲踢球。(蒋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曹国俊:价格问题不能含糊 张玉宁必须踢德甲 (2000/11/21 04:42)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2000/11/19 11:49)
辽宁-辽足摘牌开出白条 张玉宁入选国足表现抢眼 (2000/11/16 10:32)
辽足三球员口头申请转会 张玉宁转会“有心无胆”? (2000/11/14 13:30)
张玉宁:看着别人忙留洋 也想出国试身手 (2000/11/13 17:08)
辽宁-曲乐恒病情无奇迹 曲家不告张玉宁 (2000/11/10 01:55)
国家队将长训三个月 郝海东、张玉宁进入大名单 (2000/11/9 11:56)
辽宁-张玉宁不准转会 曲圣卿频繁接触申花 (2000/11/6 12:11)
米卢重新选秀 张玉宁、李毅有望入选国家集训队 (2000/11/6 10:33)
愿为“小妹”负责一辈子--张玉宁可能不转会了 (2000/11/2 16:4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