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虽然签约 谢尔盖、托比名外援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3:49 辽沈晚报

  尽管已与沈阳海狮再度签约,但谢尔盖、托比两名外援依然踪迹杳无,至今尚未归队训练。据张光莹教练透露,谢尔盖、托比目前身在何处、何时归队,球队均一无所知,俱乐部也未明文正式通知教练组。据记者了解,海狮队在引进外援的质量方面“胃口”很高,目前正与一些经纪人斡旋磋商,如果能选到水平高于谢、托二将的外籍球员,也不排除弃用谢尔盖、托比的可能。

  已在成都冬训近10天的海狮队目前正在执行主教练维克多的率领下进行以体能恢复为主的基本技术训练。本月23至28日,海狮队将与四川全兴、绵阳丰谷、成都五牛各打一场教学比赛。张光莹说,当地的平均气温在7℃~13℃之间,气候适宜,而且伙食、住宿条件也相当不错。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就是要“咬人” 董礼强和章健一样凶 (2000/11/20 22:11)
撵高峰轰庄毅 海狮砍杀众大腕 (2000/11/20 19:59)
海狮对亨利小有犹豫 章健解释选帅猜疑 (2000/11/20 11:20)
阎世铎变革源于一次与海狮老总章健的“密谈”? (2000/11/20 09:08)
海狮又要讨说法 章健挟高峰以令足协 (2000/11/20 08: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