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第2张红牌应是给鲁能队医 应仅蒿俊闵染红

2015年06月05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裁判被围赛后裁判被围

  来源:济南时报

  赛后乱局之中,主裁判徐富新接连举起来黄牌和红牌,在众多球员围在一起的情况下,外界很难判断这些牌究竟给了谁。从记者现场来看,蒿俊闵吃到两张黄牌,除非足协改判,否则将无缘下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的混乱,也让众多媒体在统计红黄牌时犯了难。根据记者现场统计,蒿俊闵在比赛第24分钟阻挠贵州人和快速反击,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外,李松益在比赛第57分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鲁能的第二张黄牌。随后,韩鹏因为抗议助理裁判的越位判罚,在比赛第70分钟吃到鲁能的第3张黄牌。经过3次换人调整,王永珀和韩鹏相继下场,所以这两名球员不会停赛。

  赛后,有消息称,赵明剑和李松益在混乱中,相继吃到红牌。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下轮鲁能必定只能以残阵面对广州恒大。但是,根据记者在现场观察来看,这两名球员没有再得牌,倒是蒿俊闵因为赛后主动找裁判理论,被主裁判徐富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并且两黄变一红,徐富新掏出了红牌。这是本报记者可以确定的赛后吃到牌的唯一一名球员。

  至于主裁判举起的第2张红牌,对象众说纷纭。根据记者现场观察,鲁能队医曾经在劝阻比赛第一助理裁判詹炜的过程中与后者发生肢体冲突,随后主裁判掏出红牌。徐富新举起的第2张红牌,应该给的是鲁能队医,而不是鲁能球员。

  截至记者5日凌晨0:30发稿时,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鲁能相关负责人、本场比赛监督依然在体育场内。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本场比赛的红黄牌记录依然没有定夺,需要比赛监督确认。至于裁判在赛后乱局中情急之下举起的红黄牌,应该会有一定的说法甚至修改。所以,我们必须以比赛监督提供的比赛报告为准。”

  记者印朋(时报贵阳6月4日电)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库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