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之际卡帅依旧风度翩翩:祝恒大亚冠好运夺得冠军

2015年06月05日09:0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告别恒大卡纳瓦罗告别恒大

  下课毫无征兆

  队员搞不清楚状况

  半小时前,郑龙在打进任意球为球队抢回一分,还在场上兴奋拥抱卡纳瓦罗;半小时后,他却在更衣室得知,卡纳瓦罗下课了。

  广州恒大昨天晚上在中超赛后突然宣布更换主教练及全体教练组,斯科拉里将成为这支亚洲霸主的第五任主教练。

  缺席了赛后发布会的卡纳瓦罗,昨晚在更衣室也与球员一一道别。

  在得知这一令人惊愕的消息后,全体球员痛哭流涕,这名亦师亦友、犹如兄长一般的主教练,已经在他短短的任期里面,得到了全体球员的认同与依赖。

  临别之际,卡纳瓦罗表示,在广州的这段日子里面是一个宝贵的经历,他非常享受在广州的生活,也享受执教这支球队的工作。“祝他们在亚冠好运,夺得冠军。”

  昨晚,恒大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聘任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俱乐部将择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帅早已接触

  恒大再迎世界杯冠军教头

  据内部人士透露,恒大此次换帅早已布局,在里皮离任之后,就已开始接触斯科拉里及其团队,换帅并非源自几场比赛的得失,而是从俱乐部战略高度出发决定的。

  “俱乐部与斯科拉里是老朋友了,这名桑巴足球的教父级主帅,也能让球队的南美风格更加鲜明。有助于恒大拉丁风格的发扬,激发外援的最大潜力,提升战斗力。”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说:“球队与卡帅在很短时间内就协商一致,友好解约。”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继里皮之后再次迎来世界杯冠军级别的教头。

  斯科拉里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48年11月9日

  主要荣誉:2002年世界杯冠军、2004年欧洲杯亚军

  曾执教俱乐部&国家队(主要):巴西、葡萄牙、切尔西、格雷米奥

  别名:大菲尔、费利佩将军、杯赛专家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卡纳瓦罗冠军好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