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间歇期引进的外援将更强 戴琳归队日期很近

2015年06月03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库卡(资料图)鲁能主帅库卡(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暂列中超榜首冠军的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的引援计划我已经上交给俱乐部高层,中后场是调整的重点,新援将非常强。戴琳只要态度端正,归队的日期很近。”

  鲁能主帅库卡说:“我们上周五进行的比赛,球队踢得不错,最近我们鲁能取得了连胜,大家状态都不错,贵州队虽然身处保级区,但不是弱队,他们上个主场也赢了,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

  对于间歇期鲁能的调整,主帅库卡表示:“间歇期我们的引援计划我已经上交给俱乐部高层,我认为我们的中后场是调整的重点,我们年初没有进行引援,但接下来引进的外援越强,取得好成绩的把握就越大。”

  在问及糟糕的后防线时,主帅库卡出乎意料地表示,“我不觉得我们的鲁能后卫线有多差,只是我们可供选择的人员少,我们的问题是中前场可供选的人多,后面的人手少,赵明剑近来的进步很大,汪强也已恢复了,戴琳目前在预备队训练,只要体能和态度没问题,他就能回到一队,毕竟我们后卫线人手就这么多。”

  对于外援蒙蒂略去或留的问题,主帅库卡说:“他会不会走我没法回答,巴西队员的流动性很强,甚至一些关于教练的传言想法,他们到底是什么想法以及我们领导的想法,我也不知道。”

  最后,主帅库卡重点表扬了韩鹏和杨旭,“韩鹏是我们所有队员的榜样,他的训练态度值得大家学习,杨旭和韩鹏是我们的两个高中锋,他们的状态都很好。”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库卡戴琳间歇期后场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