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隆东手球是无意手球 关震反应堪比德赫亚

2015年06月03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毛剑卿发挥出色毛剑卿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石家庄永昌主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2战平上海上港。央视足球评论员洪刚和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洪刚称造成上港点球的隆东是无意手球,上港的两个失球都与汪佳捷有关。毛剑卿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董午志称关震的瞬时反应堪比德赫亚,石家庄永昌的打法简约而不简单。

  第5分钟,上港后卫汪佳捷在本方禁区外解围时打入一记乌龙球。洪刚点评道:“解围的弧线相当玄。这个失误也是对方打得有压迫感。”

  对于永昌的打法,洪刚表示:“打得非常经济实惠,它就两三个人把你整个的阵形压回去了。”董午志坦言:“石家庄永昌进攻十分简单,又十分奏效。简约而不简单,每一次传球都十分精准。这也是靠整体打比赛球队的特点,不论换上哪名球员,都符合球队体系的需要。”

  第18分钟,关震飞身救险。洪刚称赞道:“关震确实是状态来了。一般的球真是威胁不到关震把守的球门。” 董午志表示:“德赫亚瞬间反应就非常快,关震也是具有这个特点的。”

  第20分钟,毛剑卿为永昌打入一球,洪刚表示:“毛剑卿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非常漂亮的一脚打门,完全是个人能力。而且,球打得非常刁钻,这个关键是汪佳捷没有看住,颜骏凌没有办法。上港中场丢球,身后的空挡。上港球迷的心情肯定像股市一样。”

  第49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洪刚直言:“无意手球。” 董午志表示:“球是打在了隆东的手上,隆东也是紧紧盯着蔡慧康,双方都在跳起争顶的时候,手臂难免是要张开,保持身体重心的。应该是碰到手,就看裁判怎么去判断了。应该还是要尊重主裁判的判罚。石家庄永昌的队员也是表现的非常平和。”

  第78分钟,武磊为上海上港把比分扳为2-2平。董午志表示:“关震的第一下已经非常快了,但是武磊的第二下更迅捷。”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董午志总结道:“亚森对这支球队的调教比较成功,不会有波动。”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永昌上港关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