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汪佳捷神乌龙毛剑卿劲射 永昌2-0上港

2015年06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毛剑卿与队友庆祝毛剑卿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展开,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第5分钟,担任上港中后卫的汪佳捷乌龙球吊射攻破自家球门;第20分钟,毛剑卿以个人能力为永昌扩大比分,上半场永昌2-0领先。

  永昌近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走势。本赛季前5个主场永昌也3胜2平保持不败。近4战担任首发保持零失球的关震继续把守永昌球门。但乔罗与赵荣亨等人均因伤休战。上港近两轮遭遇连败,已被榜首三强拉开了3分分差。此战孔卡、海森、达维与武磊等主将携手领军。

  上港开场即反客为主形成持续前压,比赛前4分钟即获得两次角球。但永昌在第5分钟以不射门的方式取得入球——刘君鹏后场长传,上港防线最后一人汪佳捷试图将球挡给门将却形成吊射效果,皮球越过颜骏凌后飞入网窝。第8分钟,穆伦加大脚转移又策动永昌颇具威胁的快攻,隆东在禁区右侧扣球摆脱两人后传中,中路接应的毛剑卿未踢正部位,错过攻门良机。

  第13分钟,孔卡左路前插时被刘君鹏铲倒,刘君鹏领到黄牌;孔卡任意球传中时意外滑倒,而关震击球时皮球打在德芬迪身上弹回,在永昌门前形成了一阵混乱。第18分钟,孙祥左路送出传中,武磊头球攻门被站位准确的关震托出。1分钟后永昌快攻中毛剑卿左路远程吊射未形成威胁。

  第20分钟,毛剑卿再次左路冲击取得入球——强行内切突破汪佳捷后,毛剑卿在禁区内果断起脚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毛剑卿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孔卡在右路相继两脚低射攻门均未制造实质威胁,均被关震没收。面对永昌的严密防守,上港的渗透很难形成效果。而在第27分钟永昌再次制造威胁——毛剑卿左路传中后,穆伦加反越位前插已是近距离面对颜骏凌,但穆伦加迎球推射打偏。

  第36分钟,上港连起高球但冲击未果,孔卡左路拿球被断后永昌形成快攻反击,毛剑卿前冲中对杨博宇人球分过,杨博宇将毛剑卿放倒领到黄牌。海森在永昌禁区内铲球拼抢被判定犯规,海森因不满判罚进行了持续抱怨。第44分钟,上港左路形成传中,海森冲入小禁区冲顶顶偏。上半场永昌2-0领先。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第5分钟,汪佳捷乌龙球攻破自家球门

  石家庄永昌:第20分钟,毛剑卿左侧强行内切突破后斜射破门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刘君鹏(第13分钟)

  上海上港:杨博宇(第3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4-李超、20-姜积弘、16-德芬迪、23-胡伟;7-毛剑卿、3-刘君鹏、21-高增翔、9-隆东;19-穆伦加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33-杨博宇、5-汪佳捷、4-王燊超;6-蔡慧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9-海森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毛剑卿上港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